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到省测绘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3 19:2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2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战勇,副局长陈定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汤筱麒,以及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到海南省测绘局围绕事业单位改革、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海南省测绘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总工师韩雪华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肖平局长和李战勇副局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参加调研的人员。肖平对李战勇率领导省地震局一行到省测绘局调研表示欢迎,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推动各自事业创新发展。李战勇对省测绘局为省地震局提供调研机会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既是近邻,又有过很好的合作,这次通过调研,进一步加深了了解,特别是在二类事业单位改革方面为省地震局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期待下一步围绕各自主责主业,不断深化合作交流。 

  省地震陈定副局长介绍了此次研究的主要内容,省测绘局张云副局长介绍了省测绘局二类事业单位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二类事业单位改革、管理等相关经验,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科技成果转化,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收入分配,事业单位岗位聘期考核管理等相关内容深入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