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海口开展万绿园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2 16:5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717,按“双创”工作指挥部要求,为了提高市民对万绿园地震应急避难场所的知晓率,由海口市龙华区地震局主办,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万绿园社区居委会、海口市龙华区帮邦青年志愿者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6年海口市万绿园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宣传进社区”活动在金贸街道万绿园社区顺利开展。 

  71617日上午,居委会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走访了置地花园,鑫隆大厦,区政府等11个小区,以上门宣传,发放宣传册的形式走访了一千两百多户人家,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17日下午,万绿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万绿园设咨询台,以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加大万绿园地震应急避难场所的宣传力。 

  本次活动在龙华区地震局和万绿园社区居委会的支持和协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社区居民及游客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