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琼海市积极开展2019年度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20:5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9月26日下午,琼海市地震局、教育局在龙江镇中心学校开展2019年度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系列活动。 

  市地震局、市教育局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积极准备。本次活动特邀省地震局专家徐晓枫通过讲座形式,为学校师生和家长代表讲解地震科普常识、正确避震的方法和地震自救互救技能等知识;市地震局卢盈屹同志指导师生进行地震应急避险与疏散演练;同时还邀请了市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高光标主任医师在学校操场传授师生应急自救、互救知识。最后,琼海市地震局组织大家观看技术员操作无人机进行灾害现场勘察演习,参观防灾科普展览,并发动大家参与防震减灾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了有奖答题环节,深受师生和家长们的喜爱。通过活动,使大家对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和地震应急避震避险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扩大防震减灾科普受众面,有效提高了社会民众防灾减灾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