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海口市地震局联合市教育局开展2019年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考评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5 15:3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切实做好海口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101822日,海口市地震局联合市教育局成立以叶保恒副局长为组长、刘文明副调研员为副组长,相关业务科室为成员的考评组,对申报2019年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琼山东门一小、琼山九小、东山中学、新坡中学4所学校进行了考评验收工作,各区地震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评组现场实地查看了申报学校地震应急避险场地、紧急疏散指示标识、科普宣传栏、地震科普场所等设施建设,听取了各申报学校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情况汇报,并按照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评分标准逐条查阅了资料。最后,与各个学校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和下一步整改意见。 

 

 

    叶保恒副局长要求,各示范创建学校要针对检查中指出的问题立即查缺补漏,认真按照创建评分标准,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地震部门要加大对创建工作的指导,保障申报资料的系统性、完整性和真实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