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三亚市积极推进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16:1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推进三亚市建设工程审批制度改革,2月26日,三亚市应急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相关单位依法开展并在建设工程设计之前完成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

  同时,还明确了三亚市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的开展程序,提供相关评价机构和技术审查机构信息,公布了承诺制的相关事项,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机制。

  据了解,目前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已启动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