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保亭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日常战备训练

发布日期:2020-03-18 19:2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和战斗力,全面打造保亭应急管理队伍良好形象, 316日起,保亭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共41人开展每周的常规体能训练。 

  开训前,保亭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文向全体人员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训练的重要意义,统筹安排训练与日常工作,认真、扎实地完成每周的常规训练内容。通过训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干部职工的纪律性,提升应急管理水平。 

  陈家文局长表示,日常战备训练将一直坚持下去,除了开展队列训练外,还将全方面开展体能、应急救援知识、装备技能等识技能培训,并且根据应急管理工作特点安排训练计划,以提升应急管理干部队伍人员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