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海南省文昌市举行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启动仪式暨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17:5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提高社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日前,文昌市减灾委员会在龙楼镇航天社区举行文昌市2020年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启动仪式暨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系列科普宣传活动。市减灾委秘书长、市应急局副局长黄德明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应急、气象、民政、消防、科协等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龙楼镇航天社区两委干部和部分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黄德明副局长围绕示范社区创建背景、目的及重要性作讲话,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黄德明强调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认真组织开展今年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基础设施,加强教育培训演练,切实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逃生互救能力;加强领导,持续推进巩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深圳市雷神实业有限公司专家从创建背景、解决方案、宣传报道、申报认定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文昌市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方案》,并介绍了目前创建工作进程、任务时间节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调配合,大力推进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提供有效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