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专家赴儋州指导西流台观测井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9 18:1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61819日,海南省地震局预报中心副主任、研究员顾申宜,高级工程师叶向顶等一行3人到儋州市西流地下流体观测台指导西流观测井改造项目建设,儋州市地震局及台站相关人员陪同。 

 

 

  在施工现场,省地震局专家通过观察检查看后强调指出,干扰西流观测井的主要因素有两个:一是水位、水温仪器因传感线埋设过长,易遭雷击,导致仪器故障较为频繁;二是观测井内存在大量淤泥,影响水位、水温探头的灵敏度。根据省地震局专家的意见,现场施工人员对观测井房进行了改造,对观测井内的泥沙进行清除。省地震局专家还对供电线路的防雷避雷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技术指导。 

 

 

  通过对观测井房的改造和观测井的清洗,将有效减少感应雷对仪器及探头的影响,提高水位、水温探头灵敏度,提升观测数据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