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三亚市组织开展“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4:4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728日是唐山大地震44周年纪念日,为切实搞好防震减灾宣传活动,三亚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等系列活动。 

 

 

  728日,在市应急管理局的统一组织下,各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天涯区在光明社区召开防了震减灾工作部署会,并在社区内车站市场门口开展了一系列的防震减灾宣传活动。海棠区在南田居世纪礼堂门口开展“防震减灾宣传进社区、群策群力防灾减灾、同心同德共建和谐海棠”的“7·28”主题宣传活动,着力提升基层应急能力。崖州区在抱古村召开防震减灾会议,部署防震减灾工作,开展了“防震减灾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 

 

 

  该市各区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防震减灾科普资料、现场宣讲解答、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地震基本常识、地震应急避险自救互救、如何识别地震谣言、抗震设防要求等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防震减灾的意识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