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海南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考评组考评儋州市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7 10:4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824日,海南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考评组到儋州市八一居居委会开展创建全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考评工作,儋州市应急管理局羊炜伟副局长、气象局许美秋副局长、八一居居委会书记、居长罗文清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考评会上,考评组听取八一居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八一居创建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有关材料,实地检查了八一居的防震减灾宣传栏、应急物资储备点和灾害信息公布显示屏等具体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八一居创建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最后,考评组要求八一居要根据创建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考核评分表中的内容,逐项抓好工作落实,查漏补缺,申报材料要按照考核顺序、分类成册,层层落实,牢固树立减灾意识,切实把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创建工作常态化,不断提高社区的综合防震减灾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