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文昌市开展2020年科技月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7 17:5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文昌市第十六届科技月暨科普大集活动近日在文昌公园举行。此次活动由文昌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科学技术协会协办,市地震事务中心、市教育局、市气象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开展科技战役成效和科技创新成就展、体验美好生活活动和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等内容。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举办科技成果及图片展示;二是发放科普资料、接受技术咨询;三是开展义诊活动。 

  市地震事务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加强与科技、宣传、卫键、科协等部门的合作,全面展示了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地震预防、减隔震技术以及震后逃生技能等防震减灾科技知识和技能,让社会公众通过自身感受和亲身体验,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防震减灾基础知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防震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防震减灾综合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