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屯昌县召开2020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9 16:3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屯昌县在县应急管理事务中心召开2020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县2019年以来防震减灾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靡出席会议并讲话。 

  莫靡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防震减灾责任、突显应急处置成效、提升应急防范能力、夯实灾害防御基础、增强应急保障能力、提高基层基础能力,全县防震减灾工作成交明显。 

 

 

  莫靡强调,防震减灾工作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破解问题、弥补短板,提升能力,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要着力提升监测预报能力、应急救援能力和应急保障能力,强化防震减灾工作保障,推动我县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水平。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洪珲传达学习了刘平治副省长在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建议。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洪珲主持会议。县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