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省地震局到陵水县检查指导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2 08:5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南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相关同志带领检查组到陵水县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海南陵水分校检查指导国家防震减灾科普学校创建工作。 

 

 

  检查组对学校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栏、防震减灾科普室、地理园和应急避险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检查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学校创建相关工作的汇报。检查组对学校的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学校在隐患风险的排查、防震减灾科普教学方案、地震演练预案、避险场所的建设等工作取得了成效较好。 

 

  检查组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把防震减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注意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申报的材料,务必确保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县应急管理局、县地震事务中心、县教育局、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海南陵水分校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