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儋州市雅星镇八一居被授予“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发布日期:2021-09-14 18:1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儋州市应急管理局到儋州市雅星镇八一居进行“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授牌活动。儋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羊炜伟,雅星镇人大主席梁伟新,八一居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罗文清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近年来,儋州市雅星镇八一居按照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标准,认真组织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基础设施,加强各类灾害风险防控,开展教育培训和演练,不断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社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八一居的扎实工作,赢得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和中国气象局的充分肯定,被授予“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荣誉称号。

  八一居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罗文清表示,示范社区的创建成功,离不开社区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热情参与,离不开上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八一居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防御自然灾害风险能力,提高社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打造平安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