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东方市地震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防震减灾宣传

发布日期:2021-09-18 18:5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6日上午,东方市地震服务中心到新龙镇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主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现场向来往市民宣传讲解防震减灾知识和地震应急避震逃生技能、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读本等形式开展。此外,宣传人员还充分发挥积极主动性,沿街向新龙镇政府周边的商铺发放宣传资料,针对商铺一家家地进行知识宣讲,推进防震减灾科普向纵深发展,有效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增强了新龙镇村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助力社会综合防灾能力的提升。 

 

 

     此次活动共发放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000余件,群众参与度较高。1992-1994年,东方市曾发生过震群事件,持续在东方市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教,不断提高市民的防震减灾意识非常必要,在地震发生时能有效帮助减少人员伤亡和社会恐慌,维护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