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三亚市召开《三亚市地震应急预案》和《三亚市地震应急手册》修编项目成果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9:0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6日,三亚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三亚市地震应急预案》和《三亚市地震应急手册》修编项目成果评审会。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求聪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志军、市抗震救灾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修编项目承担单位代表出席。

会议特邀请应急管理部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司副司长侯建盛、海南省地震局副局长汤筱麒、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原二级巡视员孙志毅、应急管理部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司蔺晓辉、中国地震台网中心高级工程师郑通彦等地震应急领域知名专家成立评审专家组。

会议听取《预案》和《手册》修编承担单位的工作汇报和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专家组检查项目成果档案,审阅《预案》和《手册》,并对修编项目承接单位的代表进行质询,形成评审意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三亚市的应急体系建设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应急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谢志军作代表发言,对《预案》和《手册》的阶段性成果充分肯定,对参与修编工作的同志的付出高度赞赏,特别对百忙中莅临评审会并指导三亚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期待在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和项目修编团队的再次努力下,为三亚市地震应急体系建设提交一份高质量的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