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时政要闻

习近平致电祝贺岸田文雄当选日本首相

发布日期:2021-10-05 08:2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习近平致电祝贺岸田文雄当选日本首相
李克强向岸田文雄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10月4日电 10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岸田文雄,祝贺他当选日本首相。

  习近平指出,中日一衣带水,发展中日睦邻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亚洲和世界和平、稳定、繁荣。中日双方应该恪守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确立的各项原则,加强对话沟通,增进互信合作,努力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电祝贺岸田文雄当选日本首相,表示双方应该维护政治共识,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沿着正确轨道健康稳定发展,共同迎接明年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