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地震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7-09-11

  8月3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陶裕禄局长在学习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有效载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行之有效的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地震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