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地震局举办党员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7-09-11

  2015年11月23日至27日,海南省地震局分两期举办党员干部培训班,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闫京波分别在两期培训班上作了动员讲话,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关于“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从“增、改、删”解读了《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学习了党员干部在治国理政的执政事业中如何贯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根据培训内容,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单位或个人实际,围绕海南省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中国地震局专项巡视和调查提出的问题、劳动纪律、地震应急以及涉及职工实际利益的话题展开了讨论。

  陶裕禄同志强调指出,希望大家能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提高责任意识,把实际行动统一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行动上,把心思用在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上,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把住不可触碰的底线,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履行岗位职责,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为开创我局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通过培训,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纪律和规矩意识明显加强,更加坚定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