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海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调剂(递补)公告

发布日期:2019-02-15 09:0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按照中国地震局招聘要求,现将海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调剂(递补)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岗位

岗位名称

学历

学位

专业要求

应届/在职

岗位招聘人数

面试人数比例

已进入面试人数

拟调剂人数

最低调剂分数

其他要求

应急保障中心应急系统运维岗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计算机应用技术及相关专业

应届

1

3:1

2

1

 

琼中地震台地震监测岗

本科、

学士

及以上

地球物理学、地质学及相关专业

应届

2

3:1

5

1

 

备注:调剂人员范围为参加201916日中国地震局统一组织的笔试且未被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地震局录取的考生。

二、递补岗位

岗位名称

学历学位

专业要求

应届/在职

岗位招聘人数

面试人数比例

已进入面试人数

递补人员

准考证号

备注

监测中心地震监测岗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固体地球物理及相关专业

应届

1

3:1

2

姜丽俐

192100110

 

备注该岗位报考考生谢筠奕准考证号192100113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递补姜丽俐进入面试。

三、调剂程序及资格审查

(一)有意向报考我局岗位考生可对照上述岗位条件,认真填写《海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人员招聘调剂报名表》(见附件),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jiaochen@hainan.gov.cn,电子邮件名称请务必按照“笔试分数+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命名。

调剂报名时间:2019215日至221日。

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地震局调剂岗位,详见http://www.cea.gov.cn/cea/zwgk/rsxx/index.html

(二)报名期间,我局将对调剂申请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资格审查时,将按照报名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调剂排名情况将以电话方式告知,建议有调剂意向考生尽早提交报名资料,留足充裕时间以便改报其他单位。最终调剂人员名单将于222日在我局网站公布。

四、资格复审

请递补岗位考生于21817:00前通过电子邮件将以下材料扫描或拍照后发送到指定邮箱jiaochen@hainan.gov.cn。请调剂岗位考生提前将以下材料扫描或拍照,待最终调剂名单确定后发送到上述邮箱(截止时间22417:00)。

(一)本人身份证。

(二)笔试准考证。

(三)考试报名登记表(调剂人员同时提供调剂报名表)。

(四)本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及学生证。

(五)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六)就业推荐表。

(七)就业报到证及其他未就业相关证明(仅限以应届生身份报考的2017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

(八)其他需要说明的材料。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此外,面试前还将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届时请考生备齐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留存)。

五、面试、体检、考察等有关事项

面试时间最终确定为20192289:00,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上午8: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8:3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其他有关面试、体检、考察等事宜基本不变,具体请参阅《海南省地震局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98-65343052

七、监督电话

海南省地震局监督电话:0898-65233738。

中国地震局监督电话:010-88015509。

 

附件:海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人员招聘调剂报名表

 

海南省地震局

20192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