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海南省地震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27 08:2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地震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事项 

  面试时间:2021613日(周日)上午08:30开始。 

  面试地点:海南省地震局二楼指挥大厅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13,美苑路与海府一横路交叉路口处,百度、高德等导航软件搜索“海南省地震局”即可抵达)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全程将进行封闭式管理,候考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021613日(周日)上午08:00开始进入面试现场候考室签到,08:30后未到达面试现场候考室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面试人选 

  (三)参加面试人员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候考室签到并进行抽签排序,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四)请考生仔细阅读《面试防疫指南》(见附件2),并按照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监控个人身体健康情况,如实签署并携带《防疫承诺书》至考场(见附件3)。 

  四、体检与考察 

  (一)每个招聘岗位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博士研究生以面试成绩作为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需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考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为减少外地考生往返海口次数,体检初步定于2021614日上午进行。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本人1寸照片1张,614日上午8点在海南省地震局办公楼前集合统一前往 

  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前一天不吃或少吃高脂肪、糖类食物,以及瓜、豆、牛奶等产气类食物;体检当日早晨需空腹(不饮水、不吃早餐),以保证B超及生化检查的准确性。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不合格的,不安排进入考察环节。体检费用自理。 

  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情况或者考生本人主动放弃的,用人单位可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人选,或者核减公开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公开招聘。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98-65343052 

  监督电话:0898-65233738 

   (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 

    

附件1:海南省地震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面试防疫指南.docx

附件3:防疫承诺书.doc

    

  海南省地震局 

  20215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