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信急中心支部利用业务工作间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09:3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促进市县地震应急技术系统运维服务质量的提升,加强市县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信急中心党支部一行赴澄迈县地震局、澄迈县思源高级中学和永茂岭预警地震台对地震应急技术系统运维质量开展业务指导和防震减灾科普宣教调研。并利用午休时间参观澄迈县马白山将军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信急中心支部一行对澄迈县地震应急指挥与辅助决策系统、应急视频会议系统、应急短波电台等软硬件设备进行了检查测试。随后实地察看了澄迈思源高级中学和永茂岭预警台站,对台站的建设、仪器设备进行了了解,实地测量了外围围墙的大小,并根据台站所处的地理位置及周围环境商讨了台站的预警展板制作的尺寸及内容。 

 

 

  工作间隙,信急中心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马白山将军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马白山将军的敬仰。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马白山将军纪念馆。支部书记王丽同志给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在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实地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大家被革命先辈们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同时,也加深了党性修养和对革命历史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