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海南台党支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17:2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省委关于清廉自贸港建设工作部署,近日,海南台党支部以“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在线上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书记以《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弘扬良好家风的重要性。每名党员积极发言,有的分享了优秀党员模范杨善洲的家风故事,有的推荐本人近期选读的清廉系列丛书,并结合家教家风和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认识到了家风与党风的关系,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老一辈共产党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增强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今后将传承“重家教、守家训、正家风”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共产党人良好家风的倡导者、守护者、传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