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红脸出汗见真章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3-03-21 16:5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财资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佑伦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办公室、规划财务处、纪检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雷佑伦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对照党章深入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直面问题和短板,被批评者都能虚心接受批评,取得了预期效果。 

  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郭洪义同志队财资中心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要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在工作谋划上进一步聚焦服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以“马不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开展工作,为海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三是要增强法纪观念,筑牢反腐倡廉底线。四是要运用好载体,丰富党日活动内容。五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用新技能服务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发展的水平。他鼓励党员干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瞻远瞩的视野、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不断推进海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