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海口站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08:2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口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2022年组织生活会检视查摆出的问题为导向,聚焦“提高海南地震监测人担当,服务海南自贸港经济社会发展” 为题,召开海口站党支部学习研讨会。
    会议由刘启生副书记主持,中心站全体党员与青年骨干参加。会议紧紧围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海口站建设质量、地震监测职业形象三大主题开展研讨。参会人员结合建站以来遇到的问题难点提出许多新颖独到、兼具可行性与前瞻性的建议措施,形成工作共识。
    会议强调,要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完善制度,健强党支部堡垒,强化党员干部奋勇争先作风,提高服务水平;要通过建设机制、建立研训平台挖掘内生动力、提高履职能力,利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提高海口站主责主业地震监测科学专业技术水平,推动全站整体建设上新台阶;要牢记地震人使命,以“功成不必有我、成功路必定有我”的事业态度,以提高自贸港地震安全为目标,发挥海口站专业优势,以“党建+业务+市县服务”融合共促为抓手,提高海口站地震职业形象。
    曾云飞支部书记提出,要加强攻坚克难作风,以业绩体现海南地震监测人价值,强化学思践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换为防震减灾工作实际成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是海口地震监测中心站建站以来讨论最全面、最深刻的一次研讨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担当意识、理清工作思路的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