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08:2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全体党员干部到白沙起义纪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赓续传承,砥砺奋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整齐排列在白沙起义纪念碑前。随着烈士祭奠仪式的开始,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英烈鞠躬默哀,深切缅怀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默哀后,全体人员向烈士献花,再次向烈士们深深鞠躬。接着,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开展了扫墓活动。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重温了白沙黎、苗族人民武装起义的革命事迹,回顾了起义军用热血书写的悲壮史诗。全体人员无不感到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献身于共产主义事业的决心,纷纷表示,要永远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接好民族复兴的“接力棒”,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身于防震减灾事业,为海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