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机关第三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薪火 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12:2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同志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海南省地震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薪火 奋斗有我”五四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第三党支部和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琼北大地震村庄遗址,回顾了海南地震历史,感慨地震的破坏力与危害;开展了东寨港徒步活动,切身感受到:昔日“条岐”景象如今已修复为满眼青翠、白鹭飞舞、生机勃勃的一派景象。机关第三支部副书记焦晨为全体青年党员讲党课,现场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发了青年同志干事创业的斗志与决心。
    只有担负使命方能不负时代,唯有建立新功方能不负人民。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地震工作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今后将进一步将“小我”融入到防震减灾事业的“大我”之中,服务大局,学思践悟,依法履职,用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地震安全保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