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行业十大标兵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0 15:4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防震减灾行业干部职工工作热情,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按照弘扬行业精神活动年工作部署,七一前夕,局党组组织开展“行业十大标兵”评选活动,大力弘扬防震减灾行业精神,以先进事迹鼓舞人,为海南防震减灾事业健康发展增添正能量。

  近年来,在陶裕禄同志的带领下,新一届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把“两个坚持,三个转变”作为推动事业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坚持工作始终围绕人民,认真谋划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思路,狠抓深化改革重点工作落实,团结奋发、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地震部门在海南防灾减灾救灾事业中的作用,凝聚强大合力推进海南防震减灾事业快速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业绩突出的行业先进典型,为服务新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加强对评选活动的组织领导,切实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活动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为组长的组委会,制定提出了明确的评选标准和要求。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各市县地震部门和局属各部门(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评选活动先由市县地震部门和局属各部门(单位)自评推荐出了19名候选人。组委会进行了严格审查、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了麦明胜、刘俊华、陈健群等10名行业标兵。届时,我局将举行“防震减灾行业十大标兵”颁奖大会予以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