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正风肃纪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3 15:3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切实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正风肃纪工作,13日上午,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闫京波召集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审计处人员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两节”正风肃纪工作,要求大家务必严明纪律,确保各项工作务实有效落实。 

 

 

  闫京波同志指出,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专兼职纪检干部要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习传达全覆盖。组织好本部门(单位)、支部的党员干部传达学习通知精神,以及近期中央纪委、省纪委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促进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坚决做到“十个严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二是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聚焦关键少数。提高责任意识,将纪律和规矩挺起来,充分发挥纪检干部作用,紧盯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薄弱环节,严防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旅游、公款消费、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四风”问题。三是加强督查督办,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切实履行好纪检干部的监督职责,充分利用信件、电话、网络、微信等多种方式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不断传导压力,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闫京波同志要求,纪检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自觉讲忠诚、守纪律,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尽职履责,带头遵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有关规定。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进行了深入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