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现场应急队到乐东开展“8·8”3.2级地震现场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3 16:5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8月8日,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千家镇发生3.2级地震,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战勇立即部署震情应对和处置工作,分管副局长陈定迅速安排各项应急工作,连夜召开震情紧急会商会,对地震趋势做出研判,同时派出现场应急队相关人员赶赴地震现场,与乐东县、三亚市有关部门的有关人员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地震现场调查工作。 

   

   

 

  8月9日,在乐东震区现场,调查组人员深入一线,及时有效地开展了地震趋势分析、抗震能力调查、灾害隐患调查等各方面的工作,并积极向当地群众介绍震情情况,积极有效地安抚和稳定了当地群众。 

   

   

  工作中,现场应急队人员充分运用丰富的地震应急现场工作经验,反应迅速,处置得当,协调到位,发扬海南地震人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确保各项地震应急工作高效开展,赢得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