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英华一行赴三亚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7 08:2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英华一行赴三亚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并就中心站党建、自身建设、财务管理等工作召开了座谈会,纪检室、机关党委有关人员陪同。 

 

  贾英华一行考察了三亚地震监测中心站办公区、职工住宿区和“一带一路”地震监测设备布设场地,听取了三亚站负责人关于建设进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三亚站职工当前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座谈会上,纪检室通报了地震系统有关中心站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并强调三亚站职工要遵纪守法,警钟长鸣。会议还就三亚站建设改革和工作落实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贾英华强调,局党组高度重视三亚站的筹建工作,三亚站要加强管理,严格要求,坚持“两个至上”,按照有关改革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稳步推进三亚站建设,迅速厘清职责,找准定位,为自贸港地震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