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举办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16:1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宪法法律意识,提高依宪依法依规履职能力,海南省地震局日前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在宣传周活动动员会上,省地震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战勇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学习宪法过程中建立遵循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基本意识,深入理解宪法的深刻含义。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及其相关的法律体系,解放思想、敢闯敢试,不断指导和推动海南省地震局全面深化改革和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动员会上,进行了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仪式。李战勇副局长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全体干部职工整齐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宣誓现场庄重严肃,悬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动员会结束后,海南省地震局法律顾问张静律师从立法历程、主要内容等方面,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相关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