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2022-01-10 14:4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海南省地震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战勇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以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会上,李战勇代表局党组对过去机关党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巡视整改措施落实,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地震安全风险的能力水平,做好地震安评等公共服务专项整治工作,为海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后,新一届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讨论了委员分工,并报新一届机关党委。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常务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讨论了委员分工,审查通过了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情况报告,并报中共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