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建立业务工作例会制,高质量推动台站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发布日期:2022-04-14 16:2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地震监测中心站长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推动地震台站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促进台站改革后各项业务工作有效衔接,4月13日,海南省地震局副局长陈定主持召开了台站业务工作调度例会,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海南地震台汇报了地球物理台网和测震台网运行情况以及观测数据质量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会人员对台站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会议还对“十四五”地震监测预警站网现代化提升工程和中心站改革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定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质量推动局党组关于中心站改革工作部署,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二要加快实现地震台站业务全面转型升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指导监督,中心站要加强与海南地震台、管理部门沟通协调。三要严格执行台站工作调度月例会制度,按月通报地震监测台网运行情况,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整改措施和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地震监测台网运行和观测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