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05 15:1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战勇主持会议,海南地震台高级工程师、省第八次党代会党代表张慧结合参会情况传达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英华和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中心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全面总结省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全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指引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加快推进海南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机关各部门和局属各单位要认真对标对表省第八次党代会部署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求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好省委提出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立足防震减灾工作实际,稳步推进海南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不断提高防震减灾科技服务能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实地震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