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义一行到琼中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1 08:2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526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义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战勇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赴琼中县调研。琼中县委副书记、县长蒋莉萍,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志强,县地震局局长郑拥军以及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郑柯献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深入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实地察看了中心站监测设施和监测环境,了解了仪器运行情况,参观了科普展览馆,并进行座谈。分别听取琼中县地震局关于贯彻落实《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地震安全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情况汇报和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有关的情况汇报。 

   郭洪义对琼中县防震减灾工作和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琼中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在地震监测方面和地震应急响应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努力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保障;二是要重视对地震监测台站的环境保护,确保监测数据质量和数据传输稳定;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合作机制,加强沟通协作,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对标对表,把防震减灾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