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震灾中心支部与省地勘院地矿科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11:1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南省地震局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党支部与海南省地质综合勘察院地矿科党支部在省地质局联合开展题为“地震地质双融合、联学联动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创优,双方畅谈未来合作方向,共谋发展、共同提高。

 

 

   海南省地震局震灾风险防治中心支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艰苦创业。自成立以来,支部围绕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潜心研究,扎实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与活动断层探测等工作,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锤炼了队伍。支部分别被省直机关工委和局机关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 

 

 

   海南省地质综合勘察院地矿科党支部是一个有朝气、有理想、有战斗力的基层党支部。支部“一班人”攻坚克难,为海南探明大量矿产资源,积极促进海南经济发展。地矿科获第二十八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