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海南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2-06-16 08:5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610日,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和海南省地震局工作安排,海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义带领党员干部赴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参观人员认真仔细参观了“领导关怀”“奋进历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成美好新海南”等展区,全方位感悟海南自贸港建设坚定履行党中央赋予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历史使命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深刻感受到海南巨大变化,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者中的一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殷切嘱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砥砺奋进,创新实干,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做好地震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