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地震台党支部开展“以赛促学 提升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08:1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620日,为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历史和自贸港建设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普及党史和自贸港建设知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海南地震台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赛促学提升能力”主题党日活动,举办自贸港政策和党史知识答题竞赛。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自贸港政策知识竞赛依托微信小程序参加“促提升能力,建一流自贸”海南省2022年党员自贸港政策知识竞赛,检验党员带头学习海南自贸港重点政策知识情况。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学习强国”答题竞赛平台,展开对决。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比赛最后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5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和自贸港政策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和自贸港政策学习,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地震安全保障各项工作任务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