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网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08:5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627日,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义主持会议,副局长李战勇、陈定、汤筱麒出席会议,局网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郭洪义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地震局闵宜仁局长在中国地震局2022年度网信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郭洪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网络安全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加强网络安全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就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郭洪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网络安全建设重要意义;要明确工作重点,努力开拓网络安全建设新局面;要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积极推动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要加强网络信息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网信工作领导小组和网信办全体人员讨论并审定了局2022年度网信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