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局与中科院南海所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06 16:0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科研水平,加强海南岛及周边深部构造与地震地质研究,75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杨晓东、邱强、张锦昌3位研究员应邀到海南省地震局进行学术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战勇出席活动,部分机关人员和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 

 

 

  交流研讨会上,南海研究所3位研究员与海南局高级工程师胡久常、张慧分别围绕南海北部的活动构造与地质灾害、琼州16057½级地震发震机制和地陷成因研究、中国海域及周边海底火山概况与灾害评估、1605年琼州大地震致灾成因分析和琼粤桂地区双差层析成像地壳三维速度结构研究等内容作学术报告,分享了各自研究成果,并就相关研究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后,3位专家在海南局有关人员陪同下,前往琼州大地震遗址和文昌市铺前镇开展调研。 

  通过交流,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进南海构造研究,努力开创海南岛及近海地质构造研究新局面。双方还就合作课题研究达成初步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