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3 09:2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日前,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庆“八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0余名军转干部、复退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洪义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这些复转同志到我局工作后,“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将部队铁的纪律和严明的作风带到了防震减灾工作一线,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上,都充分展现出军人吃苦耐劳、兢兢业业的优良品格,为海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关心爱护和培养好退役军人,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复转军人实际困难,积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实地震安全保障。 

 

 

  与会人员亲切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深,一同回首军旅往事,对海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各抒己见。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奋力走好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长征路”,为海南自贸港地震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