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琼中站党支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4 16:1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琼中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涵养良好家风,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自贸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摘要》《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齐家修身,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授一次专题党课。支部副书记王赵清以“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题,从家风的由来和传承、家风的新时代内涵和要求、家风的正反典型故事和新时代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述,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做共产党人良好家风的倡导者、守护者传承者。 

  开展一次参观见学。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琼中县道德模范和廉政文化宣传长廊,学习美德模范和反腐倡廉故事,让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美德和廉政教育课。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学习,时刻自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 

  进行一次家风传承。通过红色故事讲述和“党建+微视频”拍摄活动,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优良家风的感染力,教育引导大家增强纪律意识、树立良好家风、发挥表率作用,以好家风促进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