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2-09-01 08:3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海南省地震局青年党员志愿者到达万宁市万城镇仁里社区后迅速成立临时党支部,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连日来,万宁疫情防控形势呈现复杂多变,仁里社区作为万宁高风险区域,社会面清零任务艰巨,下沉一线的5名青年志愿者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每天复盘当日工作情况,针对性学习防疫政策,通过每日例会的形式沟通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由于台风暴雨影响,给核酸采集带来不小困难,为确保入户核酸采集工作顺利完成,志愿者们风雨无阻,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小区、科技花园小区和建设北路沿街铺面等多个服务点,挨家挨户开展核酸检测采集,每天采集500余人。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担负分管小区的保供任务,确保每位居民能够采购到必要的生活用品和医药物资。经过一天的忙碌,志愿者虽然感到疲惫不堪,但为了第二天入户核酸检测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每天晚上都需要完成4000余管核酸试管的条形码粘贴与封装任务。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志愿者们从不讲条件,不惧困难,团结协作,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书写地震人抗疫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