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局举办2022年全省防震减灾政务信息与公文写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17 14:3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提高全省防震减灾政务信息与公文写作水平,日前,海南局在昌江县举办2022年全省防震减灾政务信息与公文写作培训班。海南局副局长汤筱麒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省各市县(区)防震减灾主管部门和海南局政务信息写作、公文处理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汤筱麒指出,在信息高速发展的今天,政务信息与公文在为党政机关实施领导决策、处理公务和传达政令等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听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通过集中培训,不断提高各单位、各部门防震减灾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和公文写作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地震局发展研究中心正高级工程师徐占品、省政府办公厅文秘处副处长周玉桃等6位行业专家,重点围绕公文写作与处理、防震减灾信息报导采写、新闻信息采写、摄影技术运用、新媒体运维、融媒体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帮助参训人员全方位了解掌握政务信息编辑与公文处理技巧,学会如何更好地把本部门本单位亮点工作和典型经验宣传报导出去,扩大防震减灾工作行业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