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郭洪义局长一行到昌江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8 16:3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推进中国地震局与海南省政府战略合作,高质量落实省政府一号文件精神,近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义一行6人到昌江县调研地震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情况并与昌江县政府举行座谈会。昌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惠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听取昌江县关于地震安全保障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昌江县防震减灾工作提出建议。与会人员还就有关事项深入开展交流。与会双方围绕台站建设、管理、抗震设防监管、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探讨解决问题,为高质量发展防震减灾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郭洪义对昌江县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建议,双方建立合作机制,加大相互保障支持力度,加快实施地震监测预警站网现代化提升,不断提高全省地震灾害风险防范能力和水平,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张惠红对郭洪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昌江县开展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建立宣传教育基地、科普示范基地的工作计划。希望省地震局进一步加大对昌江县防震减灾工作支持力度,提升昌江县地震安全保障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