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郭洪义局长一行到三亚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8 16:3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义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战勇,副局长陈定等一行到三亚市调研座谈。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勇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听取三亚市落实《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地震安全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情况的汇报,商谈合作建设三亚国家南海地震火山监测预警科技创新基地、院士工作站、候鸟人才工作站等事宜,并就夯实地震监测基础、提升预测预警能力、加强抗震设防、强化应急救援等有关情况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洪义局长充分肯定了三亚市在地震安全保障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防震减灾救灾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要加强地震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提升地震应急救援能力水平;要强化防震减灾救灾宣传教育和公共服务,提升全面地震安全素质;要推进地震科技创新,提升地震安全保障科技支撑能力。
    针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三亚市盛勇军常务副市长要求三亚市各相关单位部门一定要抓好落实,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三亚市防震减灾能力水平,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省地震局相关处室和三亚市相关部门、区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