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05 08:5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筑牢推动海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根基,11月28日至30日,海南省地震局举办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提升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班在母瑞山干部培训学院举办,通过专家授课、参观见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并对时事政治热点事件进行解读,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通过专题培训学习,带动全局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