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2023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6 17:2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2023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强调,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准备和推进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做好防震减灾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机关各部门和局属各单位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国地震局党组以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地震局长会议的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海南省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二是立足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充分利用自贸港政策优势和独特的区位优势,在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和干部队伍管理等重难点工作上狠下功夫,力争取得新突破;三是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强化政治监督,紧盯重大决策部署和“关键少数”,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