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与琼中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15:4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与琼中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防震减灾知识科普主题党日活动,琼中站、琼中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举行。期间,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台站观测室、台史馆、科普展览室,观看了地震科普短片,了解琼中站的历史发展沿革和机构职责等情况。随后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做好党建与业务交流提出了建议意见。通过参观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双方的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充分认识到应急管理和防震减灾科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琼中站党支部书记郑柯献表示,此次活动深入推动了双方党建业务的联动,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共同推动琼中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迈入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